第二届环孝妇河千人健步行成功举办 | 三金代表队健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6-08

在这多彩缤纷的时节,来一场酣畅的健步行。凝聚奋进力量,阔步全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608090530.jpg

为全面践行“三提三争”活动要求,倡树全民健身生活理念,丰富全民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3日,周村区北郊镇举行第二届环孝妇河千人健步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8090551.jpg

来自北郊镇机关、村、企业、学校、医院等100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齐聚孝妇河畔,山东三金公司代表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608090604.jpg

伴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从滨河公园出发,按预定路线行进,相互鼓励,处处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沿途绿树成荫,水光潋滟,美好的风景伴随沿路的欢声笑语。大家交流健步走的经验感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608090600.jpg

三金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赛,大家在健步走活动中团结一心、互助友爱,倡导环保理念,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健步走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健康的体魄在公司发展新征程中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608090632.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