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春风 漫游青岛——公司设备动力、战略采购、安全环保游记
发布时间:2023-04-19

 沐浴春风  漫游青岛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月25-26日,公司设备动力部、战略采购部、安全环保处联合组织了一场团建之旅。迎着初春的朝阳,沐浴着悠闲的春风,我们乘风出发,慢游青岛。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313.jpg

【五四广场】

  25日上午,我们乘车到达青岛第一站——五四广场。五四广场是青岛的地标性建筑,其主题雕塑“五月的风”恢宏大气,寓意青岛与五四运动的渊源,五四运动是点燃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火种”。广场旁边,即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青岛奥帆基地,奥运会火炬雕塑矗立海边,给人极大震撼!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307.jpg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午餐过后,我们来到了第二站——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首先观看了白鲸、海豚表演,他们时而跃出水面,时而带着驯养员踏浪疾驰,动物的灵性令人叹为观止。丰富的海洋动物,唯美的海底景致,让人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317.jpg

看完海底世界,我们乘上游船,踏浪而行,自海上观看青岛老城区。初春的海风,带着些许凉气,但优美的海上景色,让我们大呼过瘾!之后,我们乘车穿过最深处达82.18米的海底隧道,来到黄岛,品尝美食,入住酒店。

【崂山】

第二日,在网红打卡点鲁迅公园打卡后,我们来到了崂山的仰口风景区。崂山——海上名山,峰峦叠嶂,景色秀美。绵羊石、狮子峰,惟妙惟肖,令人赞叹!爬上狮子峰,远望狮峰观日的神奇景色。向下即可看到广阔无垠的大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358.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355.jpg

【旅行感想】


午餐过后,团队依依不舍地踏上归程。两天的行程,悠闲而又不失紧张。团建途中,大家谈天论地,自由畅快……

登山时大家彼此帮助,不掉队、不放弃,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了解;同时也要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次团建机会,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感受大美祖国的壮丽河山。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403.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093403.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