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灿烂芳华,激扬奋斗青春——三金工艺部团建游记
发布时间:2023-04-19

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吐绿,百花盛开,欣欣向荣。一切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趁着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工艺部组织了一场涤荡心灵,振奋士气的团建活动。与部门人员一同感受春日的美好,欣赏江南的灿烂芳华,以奋斗姿态激昂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853.jpg

泰州

由于行程较远,我们很早便出发了,但成员们都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有说有笑,欢乐的氛围在大巴车上慢慢传开,凌晨的困意消散全无。一起在车上看日出,好像也别有一番风味。中午便到达 “苏中第一小吃街”泰州老街。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842.png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911.png

沿着麻石铺就的明清小巷,穿梭在深深的四合院落,耳边是声声入耳的评弹说唱,鼻尖是悠悠飘香的各色小吃,幸福感油然而生。

午后,前往梅兰芳纪念馆(梅兰芳祖籍泰州)。观赏江南风格的园林建筑,了解一代艺术大家的奋斗人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感受梅兰芳在攀登中国戏曲表演艺术高峰的道路中的艰辛和努力,驻足欣赏国粹的精神与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847.png

扬州

第二日,前往诗句“烟花三月下扬州”中的扬州,此时的扬州烟雨蒙蒙,花红柳绿,堪称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桃红柳绿瘦西湖,春风十里醉扬州。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856.png

春日的瘦西湖,众多花卉争相绽放,目光所及,远近都是美景,岸边花柳相依,嫩绿长长的柳丝在风中袅袅飘荡,与盛开摇曳的鲜花一道,把古香古色的五亭桥、白塔和24桥等瘦西湖最经典的景致,衬托得生气勃勃、妩媚娇俏。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900.jpg

    春日的瘦西湖,众多花卉争相绽放,目光所及,远近都是美景,岸边花柳相依,嫩绿长长的柳丝在风中袅袅飘荡,与盛开摇曳的鲜花一道,把古香古色的五亭桥、白塔和24桥等瘦西湖最经典的景致,衬托得生气勃勃、妩媚娇俏。

午后,漫步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东关街,街面上市井繁华、商家林立,行当俱全,生意兴隆。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907.png

南京

逛完东关街便乘车前往南京。第一站——中山陵,参观博爱亭,牌坊、陵门、碑亭等建筑。气势磅礴,雄伟壮观。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916.png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恰逢秦淮灯会,夜游秦淮,看河中星火点点,览两岸火树银花不夜天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923.jpg

第三日,前往有“百寺之首”之誉的大报恩寺。观赏世界级文物与圣物,感受现代化的声光电手段来诠释佛教文化和大报恩寺的前世今生。

涤荡完心灵,再前往自古有“南朝第一寺”,“南朝四百八十寺”之首的美誉的千年古刹鸡鸣寺。附近的樱花大道,成片的樱花绽放,衬托古雅的鸡鸣寺,圈出一个绝美的春天。漫步樱花道,微风中带着花香,花瓣落在肩头,美好和浪漫,就这样紧密相遇。大概没有谁,能够抵挡得住这漫天花雨缤纷吧!

微信图片_20230419082926.png

感想

至此,此次团建之行告一段落,但属于我们的故 事仍将继续。新的征程,我们将携手前行,再创辉 煌。 十分感谢公司给予的这次团建机会,让我们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凝聚彼此。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 到了公司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增强了我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经过此次团建,我们必将以更饱满 的热情来对待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公司, 奉献自己。 

“路虽远,行则降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一 定始终保持自信自强的进取精神和敢打必胜的奋斗姿态,不以道路悠远为惧,不以风高浪急为忧,齐心协力走好我们的路、办好我们的事,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更辉煌的未来!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