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6-2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前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去年已有项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套圈、两人三腿跑、女子拔河三项运动项目,增加了运动会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公司各分会积极报名,全公司共有22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都拿出了看家本事,各显身手。拔河比赛和两人三腿跑最为激烈和精彩,围观的人群热情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单人项目跳绳、踢毽子第一名分别由金科分会王丽萍和质量分会曹玲夺得;机关分会周晓燕、加二分会吕志芹、任超慧3人,热处理分会的蔡美娟、机关分会刘莹、金科分会邹桂玲3人分别获得了套圈和飞镖项目一等奖。集体项目中,加一分会在六人组跳绳中凭借娴熟的技巧、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金科分会在拔河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取胜,两人三腿跑的一等奖由技术分会获得。

  此次运动会,女职工们既展现了自我,又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度过了一个精彩有趣的妇女节。


6.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