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活动比赛 绽放美丽风采
发布时间:2013-06-24

  --公司"庆三八"女工趣味活动成功举办

  3月8日,正是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时节,山东三金公司女工委举办了一场"庆'三八'趣味活动",200余名女工积极踊跃参加参加了活动。

  "旁边就是悬崖,要按着脚印走……"裁判正在为一个别出心裁的趣味活动"探险"做着示范,只见选手们装扮成"探险家"的模样,身背装有10瓶矿泉水的背包,带上墨镜,踩着脚印一步步艰难前行,其中脚印布置的非常别扭,需要跳跃和良好的身体控制才能完成。大家跃跃欲试地参加这项有趣的活动,体验冲关的喜悦……

  趣味活动中还设置了夹球赛跑、跳单双圈两项团体项目和蛙跳、探险两项个人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夹球赛跑由8名队员参加,分成4组,要靠每组队员的默契配合,夹球往返来回再传给下一队,用时最少队取胜;跳单双圈环节则既要求队员有速度又要身手敏捷,如果踩到圈则要重新来过,大家各施其技、力争取胜,或成功穿越、或返回重来,每次都引得现场一片掌声和欢呼声,把趣味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加一、配套生产女工委分获夹球赛跑的冠亚军;销售、质管、装配女工委分获跳单双圈前三名。

  此次"三八"节趣味活动,既丰富了公司女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姐妹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3-1 “探险”.jpg


3-2 “蛙跳”.jpg


3-3 跳圈.jpg


3-4 夹球跑.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