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庆五四”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7-02

拔河、六人组跳绳、100米赛跑、足球“九宫格”、自行车慢骑……趣味比赛项目让人目不暇接。54日下午4时,山东三金公司办公楼前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委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中,青年团员们在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氛围中欢庆五四青年节。

五个风格迥异的比赛项目,突出了趣味团队的主题,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要注意团队的配合。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队员们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为了团队拼尽全力;六人组跳绳比赛由支部的6名选手组成,在规定时间内配合最好、跳得最多的获胜;刺激的100米赛跑,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足球“九宫格”新颖有趣,吸引了爱好足球的选手们;自行车慢骑考验了选手们控制车速的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团体项目拔河由配套一团支部夺得冠军;六人组跳绳第一名由加一团支部摘得。

趣味运动会使广大团员在“五四”青年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锻炼了团员的身体素质,也让他们释放了激情,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更培养了大家拼搏向上、协作进取的团队精神。  

8  五四青年节拼图.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