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迎仲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2

 

“快接水带……”只见一名队员手持消防水带高喊着飞速跑向下一名队员,并将水带用力甩出,两人配合迅速把接口接到第二条水带上……第四名队员则要跑完四条水带的距离,把终端接口与水枪接好做喷射状,选手们好像英勇的消防战士在紧急救火,观众们的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是山东三金公司“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上的精彩一幕。

10月12日下午,为迎接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活跃员工的文化生活,三金公司工会在办公楼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消防水带连接比赛、“摸石过河”、“摸爬滚打”和“仙人指路”四个团体项目。

运动会高潮迭起。“摸石过河”项目中,只见参赛队员站立于木块代替的河石上,手拿第三块河石,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有的选手身轻如燕,有的则掉落下来需要重头再来;“摸爬滚打”项目中,只见第一个队员蛙跳到第二个队员处,第二个队员手抱5个排球继续快跑,第三位选手跳绳跑,第四个选手运球跑,配合中难免有失误,不时引的观众捧腹;“仙人指路”项目一人蒙住双眼,一人负责指引道路,绕过障碍的话只能靠语言引导,更考验了两位选手的配合默契度。

随着比赛项目的推进,选手们密切配合,充分体现了团体协作精神。此次趣味运动会继续将消防技能融入比赛,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经过激烈角逐,加一分会摘得了消防水带连接比赛的冠军;技术分会和销售分会分别摘得男女子组“摸石过河”第一名;装配分会、电气分会分获男女子组“摸爬滚打”一等奖;装配分会、质管分会夺得了“仙人指路”第一名。   

 

5.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