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色彩
发布时间:2016-05-26

                                       ——公司团委成功举办庆“五四”趣味运动会

  5月4日下午4时,山东三金公司办公楼门口,口号声不绝于耳,欢笑声此起彼伏。这是三金公司团委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庆五四”青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夹乒乓球”、“夹球快跑”、“集体跳绳”3个集体项目,考验团体的集体意识和协作能力。第一轮开始的是“夹乒乓球”,看到工具是自己常用的筷子,大家都跃跃欲试,在经过几次失败后,大家马上抓住了比赛的要领:只有放平心态,才能夹的更加平稳。看着两组队员小心翼翼的往前挪着步,大家都不敢吱声,屏气凝神的观看,每当一个队员把球放进球筒里时,队伍都马上会爆发出一阵胜利的欢呼声。跳绳比赛是团委比赛的老项目了,也是最受大家欢迎的项目,在经过第一轮的热身后,大家从最初的腼腆逐渐熟络起来,跳得更加紧凑流畅。“夹球跑”无疑是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它主要考验的是两个队员的迅速反应能力和相互协作能力,大家从简单的运球,到双腿夹球运1球,再到双腿夹球运2球,难度层层叠加,一旦配合不好,球就可能跑掉。青年团员们齐心协力、拼尽全力往前跳,啦啦队员们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也体现了拼搏精神,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4.五四活动_size.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