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公司首届英语培训结业典礼完美收官!

    5月18日下午,山东三金公司2019年度英语培训结业典礼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英语参训学员、英语角学员以及对英语感兴趣的同事约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总经理于海军,人事行政总监郑承汉也进行了全程参与。总结会通过项目回顾、学员汇报、英语角学员分享、英语角导师分享、领导讲话等形式全面总结回顾英语班半年的培训过程,至此,为期六个月的英语培训顺利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727.jpg

   本次活动是山东三金公司第一次员工层面全英文形式的会议,会议以PPT的形式对英语培训班6个月的学习生活和近3个月的英语角活动进行了回顾。

微信截图_20210630144702.png

微信截图_20210630144710.png

    在为期半年的学习过程中,山东三金公司学员除了利用碎片时间不间断学习之外,公司人事行政部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利用微信群进行线上英语沙龙活动,学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喜好等制作出精美的PPT在微信群内展示,并配合英文演讲展示自己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同时,我们还组织了激烈的学分争霸赛活动和分班竞赛活动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学员的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

微信截图_20210630144743.png

    11月15日培训项目中期,山东三金公司人事行政部邀请上海岱恩教育Tom老师给大家进行中期项目总结,8名学员代表用流利的英语对3个月的学习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人事行政总监郑承汉在会上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期取得证书的学员和优秀学员代表进行褒奖,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截图_20210630145151.png

    为让大家更好的进行英语应用,山东三金公司人事行政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英语角活动,每天利用半个小时跟小组成员进行线上交流,设定口语导师和助理进行Topic制定和线上指导,人事行政部全程参与,话题涉及工作、生活、读书、兴趣爱好、公司活动和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通过不间断地学习,增加了员工英语对话的勇气,激发了员工学习英语的兴趣,山东三金公司英语角微信群从仅有的30余人迅速增长至近100人。各部门员工主动申请加入,主动预约活动,从不敢说到主动交流,从英语角学员升级为助理、导师……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编织起一张主动学习分享的网,同时通过跨部门的交流使学员建立起了亲密的友情,为未来彼此之间的跨部门协作奠定了良好的沟通基础。

   

总结结束后,8名优秀学员代表通过PPT展示,脱稿演讲的形式用英语分享了其在近9个月的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学员们各有特色,或文思敏捷、张弛有度,或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其专业水准和个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30145357.jpg

    英语角学员代表分享了其学习英语的心路历程及英语角活动中带来的收获。其表示英语角活动是一个很好的英语交流平台,并希望公司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提高员工的英语水平。  微信截图_20210630145730.png

    英语角导师代表分别从自己在工作中跟外方交流和英语应用经历进行了分享,分享了切实可行的英语水平提升方法和商务交流礼仪,鼓励大家敢于表达,将英语角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   微信截图_20210630145908.png

    人事行政总监郑承汉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对各位学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今后再接再厉,为公司成为国际化公司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30150358.jpg

    最后,山东三金公司总经理于海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英文即兴总结。他对英语培训班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人事行政部的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对未来公司加强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更清晰的阐述。他指出:“此次的培训效果超出预期,你们改变了三金的文化!如今全球形势变化纷繁莫测,竞争更加激烈。今天我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独资以来,我们员工正在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不断追求使公司一步步的从国企文化逐渐向真正的外企文化转变。强化英语实用技能本身不仅为各位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更是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落地提供语言人才保障。只有把你们这些中坚力量培养起来,三金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未来公司会继续提供英语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将员工的精神、思维和才能贡献于公司未来的发展之中。”同时,于总也分享了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告诉学员们语言学习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希望大家未来能够鼓足勇气,树立信心,坚持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成就自己,超越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630150439.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