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质量部团队旅游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9

为了增强部门团队意识,使员工放松身心,促进企业归属感,质量部利用假期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台儿庄举行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9103450.jpg

     经过约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枣庄市台儿庄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所以我们第一站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纪念馆占地3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纪念馆有两馆三室:第一室大战前态势;第二室,辉煌台儿庄歼灭战;第三室台儿庄大捷影响。书画室展示书画图片资料,影视室放映大战故事影片及人物专访,纪念馆文物千余件。

微信图片_20211109103514.jpg

1938年发生的台儿庄战役,日本板垣师团自胶州线南下,直逼临沂,矶谷师团沿着台枣支线挺进,以速取台儿庄,以图徐州,贯通津浦。坐镇徐州的国民党五战区司令长官李宗仁以孙连仲部防守台儿庄,以汤恩伯部在峄北拊敌之背,在以台儿庄为中心的鲁南地区,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的惨烈战役,历经月余,歼灭敌人八万。台儿庄战役是中国抗战的重大胜利,是国共合作的光辉结晶。一座纪念馆,一部教科书,珍贵的历史资料,再现中国抗战伟绩。

       然后我们来到台儿庄古城。台儿庄是一座运河古城,被誉为“天下第一庄”、“中华古水城”,因为抗日战争时期在这儿发生的“台儿庄大捷”,这里被称为中华民族的不屈之地。但是由于当年的那场战争,整个台儿庄被毁灭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根据历史记载复古重建的新城。

走进台儿庄,我们依次参观了参将署、天后宫、翠屏学馆、大战遗址等……   

微信图片_20211109113059.jpg

这些建筑座落在城中河的两侧,加上清清的河水和绿油油的树木,简直就是江南水乡啊!我们的旅程中恰逢天降祥雨,更是增添了一份趣味。夜幕降临后,大家搭乘乌篷船游览古城夜景,观看舞狮和打铁花表演。在美好的回味下大家进入梦乡。

第二天,大家又游玩了山东最大的湖泊微山湖。乘船登岛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的发生地小李庄。

团建活动结束后,部门全体员工更增强了团队意识,感谢公司为部门举行团建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