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国庆”员工趣味运动会在三金办公楼前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裁判员、拉拉队员各就各位,各分组参赛代表队整装待发。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消防接力”、“滚雪球”、“背夹球跑”、“珠行万里”四大团队项目和个人男子组、女子组托球跑。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毅力、比团队士气,彼此间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现场气氛活跃感人,呐喊声、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精彩的“消防接力”项目寓教于乐,既锻炼了队员们的体质,又提升了队员们使用灭火器的能力;“滚雪球”项目更是耐力的考验,当大家手拉手步调一致地向终点奔跑时,胜利的喜悦溢于言表,场面非常热闹而温馨;“背夹球跑”项目队员们喊着口号齐心协力将球背靠背传送到终点;“珠行万里”项目有着很强的技巧性,更考验了队员间的默契与配合。团队项目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个人托球跑项目也在激烈地进行着,选手们用乒乓球拍托着网球快速跑,既要追求速度,又不能将网球掉落,考验了选手的平衡协调能力。

经过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和团队比拼,各代表队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在“消防接力”项目中,加二分组两支代表队和管理动力分组代表队脱颖而出,分获前三名;装配分组代表队、加二分组代表队、铆焊分组代表队分获“滚雪球”项目前三名;装配分组代表队、技术分组代表队、销售分组代表队分获“背夹球跑”项目前三名;计划分组代表队、销售分组代表队、工艺分组代表队分获“珠行万里”项目前三名。个人男子组托球跑分别由李辉、池源、孙非夺得前三名;个人女子组托球跑前三名分别由张艳霞、罗丛、解蕾蕾摘得。

此次“庆国庆”趣味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充分展现了三金公司广大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团队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强身健体、娱乐身心的同时,也增近了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1541125801101873.jpg

1541125801115153.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