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挑战 趣味无限——山东三金公司举行2011年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加油!快跑!……”在阵阵热烈的呐喊助威声中,几个壮小伙两手各拎着重10斤的塑料桶健步如飞地奔跑在赛道上,这一幕就是山东三金公司职工健身运动会上负重接力比赛中的场景。

  11月25日下午,公司运动会在办公楼前如期举行。今年的职工健身运动会更加大了集体项目的比重,突出了“健身”与“合作”的主题,不仅有50米托球跑、实心球、投飞镖、跳绳、踢毽子等个人竞技项目,更有负重接力、滚轮胎接力、6人组跳绳等需团队配合的集体项目。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当仁不让,体现了合作与进取的精神风貌,场面高潮迭起,精彩随处可见。各项目或热闹火爆,或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沉浸在健身运动的快乐之中。

  根据比赛战绩,集体项目中由装配、加一、热处理分会和金科、加一、机关分会分获男女子负重接力前三名;装配、金科、加一分会和金科、质量、技术分会分获男女子滚轮胎接力前三名;加一、技术、热处理分会获得男子6人组跳绳前三名,加一、机关并列女子6人组跳绳第一名,技术分会获第三名。经过汇总,质量、加一、金科分会分别荣获运动会总分前三名,装配、配套和技术分会荣获组织奖。

  此次职工健身运动会办得有声有色,不但丰富活跃了员工们的文体生活,加强了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展示了三金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1.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