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聚合力
发布时间:2013-06-21

  烈日炎炎,暑气熏蒸,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24日数控中心利用休息日在桓台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早上八点半,训练开始了。“高空断桥训练”教会我们遇到再大的困难一定要沉着,靠机智、坚强和勇敢战胜困难;“信任背摔训练”让我们学会了感恩与信任;“七巧板游戏”使我们认识到,接受任务后应该迅速作出正确判断,沟通与协作在集体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不倒森林、同心击鼓训练,使我们更加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拓展训练中,大家的汗水湿透了迷彩,手上磨起了血泡,可我们的战友们含泪相互鼓励,相互安慰……没有人退缩,没有人畏惧。

  通过训练,我们变得更加团结,富有朝气,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决心。我们的队训是:精诚合作、勇往直前、精诚团结、永不言败。


3.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