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贵知要 做人贵知窍
发布时间:2013-06-21

  ——推荐一本好书《事业是干出来的》

  近日,张宗国总经理向我推荐了企事业培训读本《事业是干出来的》一书,我认真读过之后,感想颇多,该书对于企业的各级领导乃至广大管理人员、员工,如何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善共事、不出事给予了绝好的指教与帮助。现谨此再推荐给大家,愿与大家同学习、共勉励、齐干事。

  邓小平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也没有。”企业要成长、要发展;员工要生活、要幸福,只有一个字“干”,道理就是这样简单却又深刻。

  该书从5个方面用循循善诱的语言、浅显易懂的道理、贴切生动的事例分别讲述了怎样建立做事的心态;培养做事的能力;如何证明自己的价值;如何提高职场智慧;怎样才能守住做人做事的尊严。向我们讲明了一个人成功的规律,失败的症结,帮助我们在做人、做事方面更加成熟、完善和顺利,从而取得事业的成功。

  如果你有智慧,请你拿出智慧;如果你没有智慧,请你拿出汗水;如何没有汗水,请你让出岗位,“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靠‘干’”。

  在繁忙中挤出点时间吧,读读它——《事业是干出来的》这本好书,你的生命将充盈活力,你的人生将不会后悔!


6.jpg

(通讯员 王培胜)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