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曲 欢乐迎“双节”
发布时间:2013-06-21

  ——公司团委“欢乐中秋,快乐你我”中秋歌会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祖国母亲63周年华诞,喜迎中秋佳节,公司团委精心策划举办了一场题为“欢乐中秋,快乐你我”的中秋歌会。9月22日上午,公司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内气氛温馨欢乐,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青年团员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同看精彩节目,分享月饼水果,共享中秋团圆,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歌声与欢笑的休息日。

  活动现场,一首首歌曲旋律悠扬,舞蹈表演动感奔放,相声幽默逗趣,踩气球、猜歌词、抽奖等环节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与观众的热情互动,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快的氛围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让每个参与者都沉浸在欢乐之中。

  活动中还由观众评选了“我最喜欢的中秋歌会节目”,配套二支部朱凯演唱的歌曲《我可以》、配套一支部徐超、宋浩源表演的舞蹈《舞出我人生》获得一等奖;加一支部李晓明、杜建声表演的相声《瞧这俩爹》、装配支部池源演唱的《放生》获得二等奖;配套二支部白宗磊的歌曲《中国人》、配套一支部谢晓鹏的歌曲《北京、北京》、管理支部李玉鹏、孙玉娟演唱的《我从草原来》获得三等奖。

  短暂的中秋歌会虽已落幕,但欢乐与友情却留驻心间,青年团员们在三金的舞台上挥洒青春激情,展现了青春风貌,凝聚着青春力量,将把这份热情继续投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


1.jpg

开场曲《相亲相爱》


2.jpg

主持人闪亮登场


4.jpg

歌曲《我从草原来》


5jpg.jpg

相声《瞧着俩爹》


6.jpg

抽奖环节


7.jpg

舞蹈《舞出我人生》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