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团委“庆国庆”茶话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24

 

         轻松愉悦的氛围,欢声笑语的会场,青春激情洋溢,活力自信绽放……920日上午9点,由山东三金公司团委组织的一场题为“共话青春逐梦起航”的茶话联谊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
        茶话联谊会在大家的相互介绍中拉开帷幕,本届团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新进厂的团员被这种轻松的氛围所感染,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在三金工作、学习的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新老团员聚在一起畅谈感想、互诉心声,期间更有公司领导与团员朋友们沟通交流,场面十分温馨融洽。
   在一番交流后,开展的是趣味十足的团队竞赛游戏。“气吞山河”环节,每个支部的6名组员分别要经历喝水、猜拳、跳绳、手托气球四个环节,用时最少的获胜,一环没有通过就要重新来过,在大家团结协作下,各队终于顺利通关。“你比我猜”环节更是让大家充分锻炼了语言和肢体表达能力,每个支部比划的都是与工作相关的制瓶机部件、加工工具、电气原件等日常用品,大家说着自己的暗语,不时逗的在场观众开怀大笑。“蹲蹲乐”环节由支部一人扮演一种动物,边做动作边说话,比个人的反应能力。最终加一团支部以最高得分获得了团队竞赛的冠军。联谊会期间更有安全问答、歌曲展示、幸运观众等精彩环节。
    在活动最后,公司总经理孙兆海、党委副书记王平与团员青年们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将自己从青年时代走向领导岗位的感悟和故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而且对团员朋友们寄予了深切期望,鼓励大家要珍惜青春时光,积极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自身价值,创造三金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茶话联谊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广大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公司和领导的关怀和期望,要展现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为了实现个人和企业的梦想扬帆起航。

4-1.png    4-2.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