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魅力与活力的释放
发布时间:2015-03-24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构建和谐企业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女员工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36日下午3时,山东三金公司女工委在办公楼前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近200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温暖的阳光下、和煦的春风中,女员工们有说有笑,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今年与往年不同之处是,活动准备了更新颖的比赛器械,设置了“雷霆战鼓”、“快乐大脚”、“能量传递”3个团队项目和“沙包掷准”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的分量有所增加,为的是提升大家的协作能力。
“雷霆战鼓”项目吸引了广大女员工的目光,大家都跃跃欲试。只见一个直径1.5米的软质圆盘当鼓,5名队员拉住战鼓的五个延长把手,另1名队员放球和捡球,3分钟时间,大家不停喊着口号跟着球的位置移动掂球,摸索着掂球的规律,有时力度控制不好时,大球就飞了出去,引得观众们一阵笑声。这边的战鼓声声,那边的“快乐大脚”也跑得不亦乐乎。只见选手们穿着黄色大脚板仍能健步如飞,当第一个队员返回起跑线,大家就忙着为下一位选手换鞋,虽然有些手忙脚乱,但也充满了乐趣。“能量传递”项目更是考验了大家的眼疾手快和控制能力,6名队员人手一个接力器,乒乓球从首位队员传给下一位队员,最前面的队员再迅速跑到队尾去接球,30米的路程,只见大家不停地变换位置,终于把球传到终点的桶内,大家才长舒了一口气,体会着成功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雷霆战鼓”项目分别由质管分会、物管分会和技术分会摘得冠亚季军;“快乐大脚”项目由技术分会、质管分会、加一分会分获前三名;加二分会和加一分会的两支分队包揽了“能量传递”项目前三名。“沙包掷准”个人项目也有102名选手将沙包投进靶内5环,获得了纪念品。         
庆“三八”趣味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在快乐的相聚中,女员工们展示了女性的活力与魅力,锻炼了身体,也放飞了心情,充分感受了节日带来的无比快乐。                    
              

4 三八节活动风采.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