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绽放活力 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5-06-02

 

54日下午4时,山东三金公司办公楼前口号声不绝于耳,欢笑声此起彼伏,这是公司团委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庆“五四”员工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1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绳”、“背靠背夹球跑”、“雷霆战鼓”、“拔河”4个集体项目,更加考验了青年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竞争意识。在经过第一轮“6人跳绳”的热身后,大家从最初的腼腆逐渐熟络起来,跳得更加紧凑流畅。“背靠背夹球跑”主要体现了两人的合作,队友们手握手、肩靠肩,共同夹住球往前跑,口里大声喊着口号……“雷霆战鼓”既考验队员们的体力,更多的是考验队员的协作和配合;而最受大家关注的“拔河”项目,更是把比赛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青年团员们齐心协力、拼尽全力,啦啦队员们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经过评比,加一、配套二、装配团支部分获6人跳绳前三名;管理、配套二、装配团支部分获夹球跑前三名;雷霆战鼓由配套一、配套二支部并列第一,装配、管理分列二三名;加一、配套一团支部获得拔河项目的冠亚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体现了拼搏精神,也使员工们感受到了快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8 8 山东三金:绽放活力 青春飞扬 .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