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金公司开展学习型组织—读书分享活动

工作之后,

你一年能读几本书?

参加多少次培训?

    每天花在学习上的时间有多长?

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古人云,

鸟欲高飞先震翅,

人求上进先读书。

今年山东三金公司开展的

《打造学习型组织-读书分享活动》

支持公司

更灵活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把人作为发展的重点,

确保员工适应时代发展所带来的

转型和变革挑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前进的步伐。为了应对新的变革及挑战,山东三金公司提出了“打造学习型组织”文化策略,加强员工培养,促进员工自身素养的提升。

    为了打造“学习型组织”,公司为中层管理人员和一部分关键员工购买了一批管理类书籍进行阅读。在为期6个月的读书过程中,中高层领导和关键人员自主结成学习小组共同学习,相互督促,并将学习任务及学习心得向下传达,促进团队内部学习氛围的传播。    微信图片_20210630152138.jpg

    在学习过程中,人事行政部进行了线下读书分享活动,中层领导们分别就自己从书中学到的知识结合个人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心得分享,在分享过程中不断提出新的案例和观点与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

    活动结束后,人事行政总监郑承汉对读书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习型组织的建立是通过培养整个组织内的学习气氛和文化推动集体学习,使团队中每个成员不断成长进步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员工可以不断拓展思路,充分发挥其创造力,提升管理技能。希望通过大家的持续自主学习,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出 1+1>2的效能。未来我们将会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确保公司成长为一个相互学习的大社群,确保公司学习型组织的建立。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