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部组织云端学习平台内部分享会

       9月26日,质量部组织部门云端学习人员,参加了在线学习部门内部分享会。在会上,每人都分享了其好的经验、好的课程及学习的心得体会,不约而同的对公司提供这个好的学习机会,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更有好几位员工,通过PPT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感想及持续学习的决心。

 在会上,各位员工一致认为云端学习平台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线上直播课程和学习资料,平台信息内容具有很高的思想性、实用性、专业性和服务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同时也表示,通过学习,自己的质量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其中有很多知识点,可以较好的运用到实践中,服务生产,服务检验,并解决了多年来为之迷茫及头疼的问题。各位员工也表示要利用好业余时间,不断学习,不断培训,接受新思维、新举措,使自己不断充电,不断加油,以新的知识结构、新的工作理念,迎接新的工作挑战。

微信图片_20211109113918.jpg

      最后张利军经理结合最近半年来学习情况统计数据,对大家下一步的学习给出了新的要求、新的目标;同时勉励大家以终身学习、学习终身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以适应电子化、网络化、数字化的新时代要求。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