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4月23日,在山东三金玻璃机械有限公司2021年度技能比武大赛颁奖典礼上,公司总经理于海军作出重要讲话。三金公司为拥有这样一批技能人才队伍感到高兴,也愿意为员工实现个人价值搭建平台。

     在当今的信息化时代,崇尚工匠精神,弘扬工匠精神,正在深入人心。我们要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不断提升,拿出自己对工作的热情,发挥我们的工匠精神,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于总给大家分享了日本94岁的“寿司之神”小野二郎先生“一生只做一件事”,从业70余年,把一间只有10人座只供应寿司的小馆做到了米其林三星,凭借的便是他对工作的热爱。

     1.jpg

     加二分厂王建作为本届技能比武获奖代表发表精彩感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生产工作中我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完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与公司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奖者自2021年5月份起还将获得每月200元技能补贴,有效期一年的奖励。再次恭喜本届技能比武的获奖选手们,同时也期待明年更多的员工加入到技能比武大赛,用实力证明我们三金人自己的工匠精神。

    2.jpg

关于三金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三金品牌
发展历程
公司位置
Bucher 合规
公司荣誉
生产实力
产品与服务
玻璃瓶罐机械
建材机械设备
电气控制
 
备品备件与大修服务
客户培训
画册下载
客户资料下载
人力资源
培训与发展
福利待遇
社会招聘
校园招聘
员工风采
媒体中心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社会公益
视频库
展览动态